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【智慧型手機】

雖然很多功能不支援,照相也不會自動對焦,但個方面來說還算是令人滿意

尤其是悠遊卡晶片,對離鄉在北部工作的麥斯來說方便許多
 


當時在公司只有麥斯有智慧型手機,因為常會拿在手中把玩,同事們也就興起了換手機的想法



 而咱們公司的同事,都是標準的行動派,有時候就算很晚下班只要有人說

"走啊!去吃宵夜"

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跑去大吃大喝,然後隔天像死屍一樣的來上班ww

有時候常常為一句他們"衝了啊!"敗了許多沒有那麼想買的東西,
孽緣啊!!

這次手機的事也不例外,看我彈指之間無線悠遊自如

心動的三個人居然馬上跑去換了新的智慧型手機



剛入手的三個人興奮至極

這種景象就像是原始人發現了火,遇到新文化衝擊的喜悅...不知道為什麼

非常有趣XD

"喔喔!!可以自訂桌面快捷!!" 

"網路上好多程式可以用!!這個遊戲好好玩!" 

"無線上網好快啊!"


"麥斯,衝了啦!"覺得很滿意的三人異口同聲的說。
"我手機還沒壞啦" 


"換了啦!"三人又異口同聲的說。


當我是笨蛋XD才不會被你們蠱惑!!


 歡樂的氣氛很快的就過去~ 過了20分鐘後三人開始哀嚎

有人呢把通訊錄整筆給刪了,有人呢把桌面好用的快捷不知道丟到哪了

有人呢猛下載程式往手機裡塞(即便他不支援)結果當機。

這樣看來手機是夠智慧啦,但人似乎變笨了XD

所以說嘍~手機這種東西還是順手最重要~我又開始想念我的3310了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