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【第一次反詐騙就上手】






相信每個人都有遇到過吧?當你正忙到不行的時候,電話響個不停

匆匆忙忙的接起來卻是






這種電話..... 



是的,這是詐騙電話。電話的那頭通常會傳來操著大陸口音的甜美女聲,內容不外乎是「你在工作啊?」

「你不記得我了嗎?我是阿嬌啊」乍聽之下還以為是自己的朋友打來的,稍微一不注意,很容易就被騙到





有一次我再也忍不住了,於是我就先聲奪人XD

面對無預警的反擊,對方果然愣住了

既然中招了,機會難得,不玩就太可惜了(喂)

於是就...











掛上電話後,在我身旁的同事都快笑翻了



各位下次再接到這種電話的時候,或許也可以換個心情陪他們玩一玩喔

(你不要亂教別人這種事啦!!!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