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【物盡其用~能用則用】







話說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張有趣的照片








 

 

是這張烘手機的照片,實在是太白痴了XD



 


當時遇到剛上完洗手間的同事,兩人就聊起了這張有趣的照片


 









 







 





 
 
我一直以為拿手機去烘就已經夠誇張了...沒想到




 

 居然還有人當眾把它當吹風機用,吹完還無視旁人的抓著髮蠟


我跟同事當場看傻了眼,這個人也太忘我了吧!?


 要是我,死也不會那麼做....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....








 

幾天後,我在上班途中遇到了大雷雨




只好衝到附近的廁所去躲雨...


然後在那裡...我發現了某樣東西




 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


那天上班我脖子很酸...(你還不是也用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