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【教召二三事 (二)】






延續上一集



話說麥斯還沒教召前,就請益過朋友,像是相關要注意的事項啦,在裡頭都做些什麼等等 

因為與傳言(爽度)不符,看著大夥一臉哀怨的學弟就娓娓說道

"學長...以前是很輕鬆沒錯,但是因為很多人出去說

搞得很像來教召大夥可以目無法紀一樣,所以現在很多督導會來監督"

吞了吞口水,學弟繼續說到

"只要學長們在督導來的時候肯配合,我們一定盡量讓課程輕鬆實行"

這時後大夥的臉終於從結屎臉轉變為水便臉,一整個順暢(髒死了!)







照學弟這麼說聽起來好像只要偶爾配合一下就好了嘛(聳肩)




錯!!! 我只能說,那些督導真他X的閒!! 光天化日之下雙雙對對

有說有笑,走得還特別慢!你以為你們在演《老兵日記》嘛?

正當以為可以好好偷懶一下的時候,槓!還給我回頭再走一遍

一對換完又一對,裁判!可以這樣來了又來來了又來嘛!?





可想而知後來的幾天,麥斯都過著非常"精實"的生活







教召結束後的幾天,我接到了同梯的電話

"教召會很操嘛?下禮拜換我耶!"

電話那頭傳來不安的聲音

基於安慰同袍的立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撒了點小謊(燦笑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